• 刷卡失敗怎麼辦
    進入刷卡頁面後,如不小心跳掉或網路不穩定,綠界刷卡系統顯示刷卡失敗時,請您聯繫我們 (訂單留言、LINE、FB),我們再提供新的刷卡連結給您,或是改用匯款也可以唷!

    匯款資訊如下,完成匯款後請告知後五碼,謝謝!
    700 郵局
    帳號:00013000808809
    戶名:林哲安
  • 米的包裝失真空,該怎麼辦?
    若發現米失真空,請不用擔心,只要將米密封並冷藏保存即可 (用寶特瓶、保鮮盒等密閉容器更佳)!

    我們的米採用真空包裝並有防撞措施,但偶爾還是會因為運送時的碰撞而影響真空狀態,如收到貨時發現已有5成以上的貨品失真空,煩請聯絡我們,我們會盡快幫您更換。

    <小提醒> 不要將米放冷凍唷!放冷凍庫容易破壞真空,而且米會斷裂影響口感,放冷藏保鮮即可 ^^
  • 建議吃哪一種米
    田董米目前有提供3個品種的米:高雄147香米、台中秈10號、日曬台南11號。
    每種米都能碾製成白米或糙米,您可參考下列敘述找看看喜歡的米種,也歡迎3種都嘗試看看,找出自己喜歡的米種 :  )

    如果您是歪嘴雞、老饕,喜愛香Q口感又想一試米的香甜魅力 >> 高雄147香米

    如果您容易脹氣、認為在來米總是乾乾硬硬 >> 台中秈10號

    如果您喜愛蓬萊米、喜愛大口吃白米飯、愛好壽司米,或是想要支持水蛇保育且古法耕種的百年水梯田 >> 日曬台南11號
  • 米的保存
    米拆封後建議密封並冷藏保存,寶特瓶、保鮮盒都是很好的容器唷!真空包裝下,常溫可保存半年,但若已「消風」或拆封,一個月內吃完風味最佳;冷藏保存則不論真空或非真空,皆可以保存一年。

    較多人擔心的米蟲問題,其實在真空包裝拆封後,盡快吃完或密封冷藏,就能避免米蟲囉~

    另外,因我們低溫烘穀保留了糙米本身味道,聞起來微酸是正常的喔!如果糙米外觀泛紅、發黑並伴隨大量粉末,請停止食用並請與我們聯繫,讓我們了解問題根源並做的更好,謝謝!
  • 消費爭議之處理公告
    若對於購買流程、付款方式、退貨及商品運送方式有疑問,可洽詢田董米團隊,電話:03-9054928。全國消費者服務專線1950。